電磁閥 介紹

如何選電磁閥

by KSD

電磁閥用途廣泛,為配合各種用途,有各種的形式,種類繁多,價位從機十元到機千元都有,在此加予介紹,希有助於大家的選用.
有很多人將電磁閥 (Solenoid valve) 與電螺管 (Solenoid俗稱電磁吸鐵) 搞混,兩種工作原理一樣,都是把電能透過線圈產生磁力,吸引可動鐵(plunger)作前後往復運動,而電磁閥是利用此往復運動對管路作開關動作,而電螺管無其他功能,兩者除少數外,大部份線圈結構都不同.

Read More


電磁閥介紹

by KSD

二口二位電磁閥是在管路上做自動開關用,用於控制流體 (氣、水、油等) 的開與關,在選用時,請考慮下列事項 :

Read More

安裝

by KSD

KSD 高商2口2位電磁閥安裝說明書:
設計注意事項:
1.長時間連續通電
連續通電的使用,電磁線圈會發熱。應避免在密閉的容器內等情況下使用,應設置在通氣性良好的場所。另外,通電時,請勿徒手觸碰電磁閥。

Read More

密封件

by KSD

本公司常用密封件材料有幾類:
BUNA-N ( NBR丁晴橡膠,Acrylnitrile butadiene india rubber,俗稱耐油橡膠 )
一般用途,多用於空氣、水、機油 (不含添加劑),可耐溫 -10℃ ∼ +90℃。
FKM ( VITON 氟橡膠,Fluoride india rubber )
用於汽油、燃料、溶劑等化學品。唯化學品種類繁多,使用前請先確認, 可耐溫度至 -20℃ ∼ +180℃,但不包含水蒸氣。

Read More

密封材質參考

by KSD

常用密封件材質參考

Read More